【天津市口腔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牙体修复前您会去洗牙吗?

日期:2015-11-30 16:50:42  来源:天津市口腔医院

  很多患者对洗牙顾虑重重,担心洗牙会让牙齿敏感,担心洗牙会把牙齿洗松、牙缝增大,尤其不理解患者去镶牙医生总是要求病人洗完牙才给做牙体预备,真是多此一举吗?

  给大家说个简单现象,有没有人发现自己牙龈上火(其实是牙龈炎症)的时候,刷牙或者吃东西牙龈会有出血现象,此时的牙龈很脆弱,轻轻一碰血就出来了,严重的人出血还很难止住。试想一下在您牙龈红肿的情况下做冠修复体,如此脆弱的牙龈在牙齿预备过程中会是什么样子?当然,您也会知道,出血会贯穿整个治疗过程。

  众所周知,冠修复体成功的关键之一就是要求冠边缘与牙齿的精确吻合,而要达到这一点不但要求严格的牙体预备,还要求用精细的印模材料精准的复制出牙齿模型,如果牙龈有渗血,就会遮盖牙体预备的边缘,影响印模的精度,最终影响修复体的密合性,为患者牙周健康埋下隐患。

  如果是健康牙龈,那么无论牙体预备,还是印模制取过程,视野都会非常干净,修复体的精度就能得到极大保障,才有可能做到精确到位。

  我们希望修复后的牙齿健康美丽,牙齿的健康

和美丽需要健康的牙龈作为保障和衬托,所以如果您牙龈有炎症,建议修复之前先行牙周治疗。

上一篇:

全麻补牙你了解多少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